当前位置:主页 > 山东在线 > 新闻 >

中匈大生命科学工程(量子生物)产业技术研究院与奥博森达成合作

来源:未知 2019-11-19 08:48:03 山东在线

 2019年11月16日,济南高新区生命科学城发展中心沙君明主任、匈牙利量子生物科技中心(QUB8)田锐代表、山东奥博森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晏卫东董事长签订了中匈大生命科学工程(量子生物)产业技术研究员合作协议。该协议的签订对济南高新区生命科学城发展中心、山东奥博森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乃至全世界量子科学界而言必将是载入史册的大事件。

1.jpg

 多年来,山东奥博森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在董事长晏卫东的带领下一直致力于生命科学的研究和探索,人类社会推进到21世纪,量子科学的横空出世无疑是本世纪最重大的科研成果,它代表着最前沿、最高深、最具创新意义的科技。量子科技与生物科技的结合也是山东奥博森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孜孜以求的。因此匈牙利第一个在大学开设量子生物学课程之后,山东奥博森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率先与之接洽,展开合作,共同研究,推动量子生物学的发展。

2.jpg

 量子生物学是21世纪的前沿科学,它揭示生物体生命的规律,并通过检测验证规律的正确性。以萨世吉教授为首的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等匈牙利大学100多位教授组成的研究团队经过30多年的潜心研究,研究成果“量子生物系统理论”及“三重理论”,引起量子生物学界的广泛重视,成为学术界的一个里程碑,对人类健康意义重大。除了基础理论的杰出贡献,萨世吉教授的团队在量子生物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应用方面也取得了骄人的成果,量子生物科学在中国市场应用空间巨大。由布达佩斯技术经济大学、城市大学、体育大学等合作成立匈牙利量子生物科技中心(QUB8),集中匈牙利优势科研力量从事量子生物科学研究和推广工作。这些对中匈两国在量子生物科学合作研究和技术推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3.jpg

 为抢占量子生物科学技术制高点,在中国推广先进的量子生物学技术及装备,济南高新区生命科学城发展中心与匈牙利量子生物科技中心(QUB8)、山东奥博森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发挥各自特长,实行优势互补,共同签署了“中匈大生命科学工程(量子生物)产业技术研究院合作协议”,谋求在量子生物科学技术的研究和工程化推广,将科学技术尽早转化为生产力和社会经济效益。

 山东奥博森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本身在生物科学领域、传统医学领域、细胞学领域有着深入的研究和前沿的技术成果,本次协议的签订更加持了量子生物学的科技光环。今后将秉持量子生物产业技术研究院的指导思想,以产学研结合为纽带,通过建设高水平的研发和与技术推广平台,在量子生物技术领域形成有特色、有优势的团队、技术和产品,缩短技术转移和推广应用的周期,推动中国和匈牙利甚至全世界传统医学领域的技术进步。

4.jpg

 山东奥博森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之初便以“致力民族健康、推动社会进步”为宗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此次签订中匈大生命科学工程(量子生物)产业技术研究员合作协议也是本着以量子生物产业技术研究院为平台,努力加强量子生物科学技术的研究和推广,不断扩大联合研究中心在量子生物科学领域的影响力,在食品安全、医疗仪器、治未病、环境保护、生态系统、营养科学、生命科学、天然药物产品生产等众多领域开创新的方法,为中匈两国乃至全世界作出自己的贡献。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评论“中匈大生命科学工程(量子生物)产业技术研究院与奥博森达成合作”

天涯网友:余命72 G3nTL3m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狠 要么忍 要么滚;成功三要素:一是坚持,二是不要脸,三是坚持不要脸

腾讯网友:capital °故作
评论:> 有人争取,就会有人失去

本网网友:゛风骚, - /ov3
评论:白天睡觉觉,晚上打闹闹,有事死翘翘。

天猫网友:我也有过期待
评论:挣钱是一种能力,花钱是一种技术,我能力有限,技术却很高。

搜狐网友:迷局  Memory 
评论:请别说谎,因为你能骗到的,都是相信你的人。

凤凰网友:不懂得挽留ゝ
评论:我要努力实现梦想,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

淘宝网友:余存° d3sTiny-
评论:学习要加,骄傲要减,机会要乘,懒惰要除。

网易网友:Warm| 浅珊瑚
评论:从小就有一个敌人叫“别人家的小孩”。他不爱玩游戏,从来只知道学习。

百度网友:红玫瑰‖▍DAEGER
评论:我也想做一个优雅的淑女,是生活把老娘逼成了泼妇.

猫扑网友:漃寞啲男亼ぃ
评论:连贝克汉姆都不知道,你丫还有什么资格敢跟我谈篮球

更多关于“新闻”的热门文章

tag展示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