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山东在线 > 新闻 >

《追梦人》之张斌,平行时空下的理想国度

来源:互联网 2019-11-21 10:59:57 山东在线

很多人都看过“平行时空”主题的电影,可真实生活中,真的有属于我们的平行时空吗?

现代社会发展迅速,我们陷入钢筋水泥的包围圈中,渴望着有那么一刻钟,让我们脱离现实的残酷,去不同时空下的风景中隐居一下,给自己一个深呼吸,本期《追梦人》节目就邀请到了上海隐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张斌先生,与主持人共话:隐居世界的你我。

111111.png

张斌先生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毕业后留校做过3年的大学老师。90年代初,投身金融证券行业,30而立之年就成为华夏证券公司(现在的中信建投证券)投资银行部总经理,成为令人羡慕的投行高管,实现了从一位学者向金融高管的华丽转身。投行10年让张斌先生初步完成了生活、家庭、财富和社会阅历的积累。2000年,他放弃了投行高管的职位,赴英国萨里大学学习深造,获得萨里大学欧洲工商学院的MBA硕士学位。

学成回国后,张斌先生没有再选择证券投资的高管岗位,而是开始了在那个年代还少有人知的股权投资基金领域。也是在那个时候,原本是作为投资人的身份看上了锦江之星,一家国企背景、充满朝气,极具前景的初创企业,在锦江酒店集团工作12年里,和团队成员一起把锦江之星从一个10多家酒店的小公司打造成一个拥有2000多家酒店、公司市值超过200亿的巨无霸企业。2016年初,刚过50岁生日的张斌先生怀揣一个梦想,决然放弃了在旁人眼中高大上的国企高管职位,下海创业。

隐居酒店创立于2011年,2018年与张斌先生的创业公司上海尊瑞酒店重组合并,成立了上海隐居酒店集团(新隐居),新隐居目前在上海、江苏、浙江、山东等城市和乡村景区开设了隐居系列品牌的精品度假酒店近30家。

222222.png

在访谈过程中,张斌先生一直提到“文化内容”重要性,无论是上海的隐居繁华,还是阳山桃源的设计,张斌先生带领团队成员,从当地文化中汲取养分。“修旧如旧”的理念,让入住人从踏入酒店的那一刻,感受当地文化氛围的浸润。他说到:“酒店是一种载体,更多的是想给现在的人们带来更多美好的享受,这种美好是我们本来就存有的,只是我们无暇去顾及他们。”

度假产品很大程度上,依托于度假目的地的开发和打造。在这一过程中,一方面把酒店的度假内容设计得更富有内涵,让酒店本身成为度假目的地;另一方面,未来隐居也期待获得当地更多的资源支持,并把这些资源融入到文化、文旅的大平台中,将国内的传统景区升级换代,在国内打造更多有知名度、有良好体验感、有文化内涵的度假目的地。

如今已经在华东、北方、西南等中国重点旅游度假区域30多个目的地签约落地了隐居度假酒店项目,公司的目标是到2021年完成全国性布局,开设隐居系列度假酒店超过300家。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评论“《追梦人》之张斌,平行时空下的理想国度”

网易网友:浅笑含双靥╮
评论:男女中之所以有纯洁的友谊,是因为女生长得不够漂亮

天涯网友:〃失之我命
评论:女人最恨的男人是陈世美;男人最喜欢的女人是潘金莲。

猫扑网友:你就如此不堪
评论:电脑你别这样,让我走,我是一个有作业的人

淘宝网友:念旧-  Tender
评论:你若使用美人儿计,我就将计就计

百度网友:总算我们也爱过
评论:命是爸妈给的,珍惜点;路是自己走的,小心点。

腾讯网友:吓得魂飞魄散
评论:你玩儿的叫潜水,哥玩儿的叫潜伏

其它网友:透支的生活°
评论:有些人,认真的让你心疼,有些人,欠扁的让你牙疼

本网网友:独白   song
评论:放屁的时候你有木有想过内裤的感受

天猫网友:没你爸风骚 -
评论:不是哥花心、只是哥对每个女孩都太过用心

搜狐网友:大把大把的钱
评论:都说炫舞里面的人物身材好,我告诉你,你要是天天那么蹦跶你也瘦。

更多关于“新闻”的热门文章

tag展示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