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山东在线 > 新闻 >

泸州白酒庄园创始人方翔做客《对话新时代》

来源:互联网 2019-11-18 13:00:25 山东在线

汇聚粮食精粹,历经岁月雕琢,终成一壶醇酿。白酒作为中国的传统酒类,独特的制作工艺与味觉气息让许多人不由自主成为了它的追随者。在悠久的酿造历史中,白酒的生产方式由传统的作坊式手工生产发展成为工厂式半自动化生产,白酒的香型也在不断地增多和精细化。但在世界的烈酒舞台上,白酒并没有散发出引人瞩目的光芒,它亟需更强劲的创新推动力。

近日,《对话新时代》栏目组邀请到泸州白酒庄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方翔,从事白酒行业二十余年的他,将为我们讲述他的白酒创新之路。

888888.png

本期嘉宾:方翔:泸州白酒庄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龍洄庄园创始人。

泸州白酒庄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借鉴西方酒庄管理理念,建设集原粮种植、酿造、贮存、展示和酒文化传播为一体的白酒生产场所、文化旅游场所和庄园品质生活区域暨龍洄庄园。庄园包括:生产功能区、原酒储存区、品牌会馆区、原粮种植区以酒文化景观配套设施。

龍洄庄园的建成得到了中外媒体和政企的广泛关注,2014年3月泸州白酒庄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世界酒庄联盟大会,到会中外政企嘉宾多达400余人,并成为中国酒业协会认证的白酒庄园标准NO.001号酒庄,2014年5月受邀参加巴西世界烈酒大赛,酒品获得西方专家好评,并取得优异成绩。产品龍洄庄园壹号在2015年泸州国际酒业博览会上脱颖而出,赢得“2015年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最佳新产品”的殊荣,橡木桶陈酿白酒“百调”,荣获了2015年度酒类新品TOP10“青酌奖”、并荣获2017(IWSC)英国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大赛银奖、2017(智利)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赛金奖。

值得一提的是在产品创新方面,泸州白酒庄园主打的“百调”橡木桶陈酿白酒是泸州老窖携手龍洄庄园,汇集中国酿酒大师、国际陈酿大师以及国家酒检中心博士构成的团队,倾注了大量的心血与经历,历时三年打造出来的创新白酒。橡木桶是国际上公认的上等美酒的最佳容器,方翔及专家团队把白酒与橡木桶相结合,碰撞出了不一样的火花,橡木桶陈酿,使酒体色泽从无色透明变为独具特色的琥珀色,味道也变得更加丰富,除了白酒经典的窖香和粮香,还包含了橡木桶赋予其的木质、香草、奶油、巧克力、话梅等馥郁芬芳,使其香味更具层次,口感更加柔顺。

如今,面对不断发展的时代,唯有迎接挑战、创新创造才能不被时代所淘汰,泸州老窖携手龍洄庄园突破传统,创新出的“百调”橡木桶陈酿白酒,为中国白酒年轻化、时尚化、国际化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案例。未来,方翔将会为白酒市场以及更多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多更精彩的白酒体验。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评论“泸州白酒庄园创始人方翔做客《对话新时代》”

搜狐网友:A monologue. 独白。
评论:现在告诉你们我结婚的日子喔,它正在海选中呢

猫扑网友:△丑角  3/5,°
评论:不为人知的猥琐是闷骚,无伤大雅的猥琐是情调。

其它网友:Warm| 浅珊瑚
评论:做一个单纯的人,走一段幸福的路。

天涯网友:memory’青春
评论:我不是看不起你,我压根就没看见过你

凤凰网友:一个2B的男人
评论:对于男人而言,前女友就好象是亲生的,后女友就像是领养的。

网易网友:Rainy°伤情
评论: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安不好老子让你天天下雨。

百度网友:迷途不知歸返
评论:别把姐当备胎,姐是你换不起的轮子

腾讯网友:快樂始于釋懷
评论:他看事总乐观,看人总悲观!

淘宝网友:黒色曼陀罗
评论:男女中之所以有纯洁的友谊,是因为女生长得不够漂亮

天猫网友:往日 °Cold
评论:人生如同故事,重要的并不是有多长,而是在有多好。

更多关于“新闻”的热门文章

tag展示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