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山东在线 > 新闻 >

捷途加油“不花钱”

来源:未知 2019-07-19 14:35:52 山东在线

为进一步满足广大用户对捷途国六手动挡车型的需求,日前,捷途正式推出了“真国六6.99万起,越订越‘油’礼”的钜惠活动。凡在7月20日—8月17日期间订购捷途X70、X70S、X90等产品手动挡车型,自订车之日起至订购车辆创单后第七日止,每天可享受汽油补贴 50 元,至高可享2000元的补贴。

自全系国六车型上市以来,捷途凭借卓越的品价比以及达到国六b排放标准的卓越性能,以及已推出的“36期0首付0利率”、“20000元置换补贴”等政策,终端抢购火爆,一车难求。而此次“真国六6.99万起,越订越‘油’礼”活动的推出将进一步提升用户的购车权益,带来更加实惠的购车优惠。同时也更好的展现了捷途以用户利益为中心,愉悦用户购车体验的宗旨。因此,计划购买捷途手动挡车型的用户不妨赶紧去当地捷途智慧4S店抢订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评论“捷途加油“不花钱””

天涯网友:离离离离不开
评论:装傻这事,如果干的好,叫大智若愚

天猫网友:吓得魂飞魄散
评论:人生就是这样:不是你混日子;就是日子把自己混了

百度网友:☆我还会想你
评论:现在告诉你们我结婚的日子喔,它正在海选中呢

凤凰网友:ミ支离破碎
评论:美国纽约一劫匪在抢劫银行时说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许动,钱是国家的,命是自己的!”

本网网友:挚爱/173yeah°
评论:等我死了,我就让我儿子给我放潇洒走一回

腾讯网友:Flowers 繁花
评论:人生如梦,我总失眠;人生如戏,我总穿帮;人生如歌,我总跑调;人生如战场,我总走火。

网易网友:言简而悲伤∝
评论:既来之则安之,有福不享是傻子。

猫扑网友:心悲 2/2start°
评论:生活就像新闻联播,不是换台就能逃避的了。

其它网友:不要骗我了°
评论:我是个特别的人,我是个平凡的人,所以我是个特别平凡的人

淘宝网友:基情无处不在
评论:再多各自牛逼的时光,也比不上一起傻逼的岁月!

更多关于“新闻”的热门文章

tag展示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