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山东在线 > 新闻 >

无线共享充电加持 三星Galaxy S10系列黑科技满满

来源:互联网 2019-07-18 16:14:39 山东在线

如今,智能手机已经拥有了更加丰富的角色。不仅是通讯工具,更是娱乐、拍照、工作等多场景的全能助手。正因为如此,智能手机的性能和续航就显得更为关键。最近,被海外媒体评为年度最佳智能手机的三星Galaxy S10,除了因为强大的拍照性能被称之为最强安卓拍照神器以外,还自带黑科技。不仅拥有长效电池提升续航能力,还拥有无线充电和无线共享充电功能,让用户彻底告别电量焦虑症。

 

 

 

智能电池 提供持久续航电量

三星Galaxy S10+的电池容量达到了4100mAh(典型值),为长久续航打下坚实的基础。此外,三星Galaxy S10系列独有的智能电池管理系统,能够根据用户的日常使用习惯和模式,自动关闭不需要的后台应用程序。同时,自适应省电模式能够根据用户一天的使用情况进行预测,并管理手机电池消耗。例如夜幕降临,用户要休息了,忘却了有多个程序仍然在运行。智能电池能够根据用户使用习惯,关闭这些程序,减少应用耗电量。

 

得益于大容量智能电池的加持,三星Galaxy S10可以让用户拥有更持久的续航电量,减少充电频次,也进而提高了电池的使用寿命。

 

无线充电与共享充电,旅游也没在怕!

为进一步满足用户需求,不再为智能手机续航与充电发愁,三星Galaxy S10还拥有无线充电、共享无线充电的功能。即三星Galaxy S10可以像无线充电器一样,不需要数据线,只需要将设备放在手机顶部即可充电。

 

例如旅行出游时,朋友的手机没电,为保持通讯通畅,三星Galaxy S10可以成为临时的“充电宝”,为朋友的手机充电。或者是支持无线充电的耳机,三星Galaxy S10也可以为其充电。一路看风景,一路欣赏音乐,这样的惬意体验无疑是一种享受。

 

 

三星Galaxy S10系列凭借多项突破创新,成为了安卓阵营当之无愧的机皇。其黑科技满满的电池技术,也凭借强悍的续航力,让用户全天畅享极致的移动体验,感受科技赋予生活的智慧之美。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评论“无线共享充电加持 三星Galaxy S10系列黑科技满满”

淘宝网友:有你灬我很幸福
评论:现代女生三从四得,三从:从不温柔,从不体贴,从不讲理;四得:惹不得,说不得,骂不得,打不得。

百度网友:俄徹底心灰
评论:最郁闷的是:网上购票,钱从账户划去了,票没出来。

猫扑网友:不在乎  End.ゝ
评论:学习伤我千千遍,我待学习如初恋。

腾讯网友:总算我们也爱过
评论:法国有个圣女,叫贞德。中国有好多剩女,是真的。

网易网友:Flowers ( 繁花 )
评论:有一个胖子,从二十楼顶往下跳。结果变成了… 死胖子!!

本网网友: ≈   波点
评论:不是上午不想玩电脑,因为一起床就已经是中午了

凤凰网友:邪念 L1uo -
评论:女人=吃饭+睡觉+花钱 女人=猪+花钱 女人-花钱=猪 结论:女人不花钱等于猪!

天猫网友:假装不喜欢﹌
评论:世界上最最废话的就是那句写在烟盒上面的“吸烟有害健康”。

天涯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所谓出轨就是玩腻了自己的爱人,去玩别人玩腻的爱人。

搜狐网友:旖旎 ecstAsy
评论:学习要加,骄傲要减,机会要乘,懒惰要除。

更多关于“新闻”的热门文章

tag展示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