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山东在线 > 新闻 >

2019世界激光产业大会暨博览会8月29日济南召开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2019-07-02 10:34:52 山东在线

      在中国制造2025、新旧动能转换等国家的大战略背景下,我国传统工业制造业面临深度转型,而激光技术作为产业发展新动能,对提升制造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促进激光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加强激光产业技术交流与合作,8月29-31日,山东知名会展公司—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依托济南激光产业自身优势,将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19世界激光产业大会暨博览会(简称:激光产业大会)”。举办“激光产业大会”,旨为中国及世界各国在激光行业的国际合作提供一个业务洽谈、项目投资、技术合作的交流平台。

      据了解,本届“激光产业大会”由展览展示和论坛两大板块组成。大会规划展示面积20000平方米,将有300多家中外行业领军企业参展。现场将集中展示激光加工及配套设备、激光器与光学材料及元器件、钣金加工设备、智能装备等激光产业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及新应用。届时,还将邀请“一带一路”沿线的10余个国家的海外采购商到会参观洽谈,预计到会专业观众达20000多人。论坛方面由主论坛:激光产业高峰论坛、“一带一路”国际采购商-激光设备采购对接会及多场激光行业应用分论坛组成。

      本次大会将是激光产业一次具有权威性和影响力的行业盛会,将打造成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打造产、学、研、用紧密结合、多赢的激光产业创新平台,加强激光上下游产业紧密合作,共同推动先进激光技术及先进激光智能装备发展。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评论“2019世界激光产业大会暨博览会8月29日济南召开”

天涯网友:zore/. 极乐
评论:既来之则安之,有福不享是傻子。

搜狐网友:流受ranmuy/
评论:木纳这事,如果干的好,叫深沉

百度网友:笨笨Forever〃
评论:对于男人而言,前女友就好象是亲生的,后女友就像是领养的。

网易网友:Warm| 浅珊瑚
评论:你打扮成这样,是对这个世界有什么不满吗?

本网网友:我會很愛你
评论:所谓大学:管理监狱化 素质流氓化 kiss公开化 消费白领化 上课梦境化 逃课普遍化 寝室网吧化

凤凰网友:忘記飛の蝶
评论:姐姐曾对我说:妹子你真好看!背面看,想犯罪;侧面看,想到退;正面看,想正当防卫。

天猫网友:Emotiona°小吃货
评论:每当我找到了成功的钥匙,就有人把锁给换了。

其它网友:Pawonx-爱离殇
评论:昔日迎风尿三丈、如今顺风尽湿鞋。

腾讯网友:时光安好moon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而两个人分手则需要练习!

淘宝网友:黒色曼陀罗
评论:真怀念小时候啊,天热的时候我也可以像男人一样光膀子。

更多关于“新闻”的热门文章

tag展示TOP

本周TOP10